close

    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厲陰宅2》電影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厲陰宅2》電影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厲陰宅2》電影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厲陰宅2》電影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這讓小朋友看到會有陰影吧。(圖/翻攝自オクタキ トンペティ推特)



誰能比她慘!7段戀情都被劈腿…

「肛交」前連食物都不能亂吃?

許多小朋友喜歡替著色本裡的卡通人物塗上顏色,也有不少大人靠這個紓壓。一位日本網友就拿皮卡丘來著色,但他不是塗上原本的顏色,而是幫牠畫出「超強腹肌」,完全就是進擊的皮卡丘啊!

網友在推特貼出自己的傑作,被超過4.4萬人按讚、4.3萬人轉推。只見左邊草圖和右邊完成品畫出神入化2預告我就要你好好的小說風整個大歪,不但多了超深的黑眼圈、兩排牙齒,連腹肌、胸肌也跑出來了。

冷氣只能調「-35度」or「92度」

海底總動員多莉配音

網友們看完這張「暗黑版皮卡丘」紛紛表示,「萌與肌肉不可兼得」、「還我童年」、「放太多電連皮都燒掉了」、「怎麼會有一種猥褻感」、「我對皮卡丘有恐懼了」、「崩壞的童年」。

夫妻報警「被我就要你好好的 結局貓挾持」還尷尬笑笑

戰鬥民族出車禍先幹一架再說

大賣場買蟑螂屋...回家看嚇呆了

超羨慕!富二代的奢華暑假這樣過

寵物當家之旅

南韓女主播超胸宛如真人版娜美

老公年薪低州長夫人到餐廳打工

女買史迪奇小夜燈晚出神入化2電影原聲帶出神入化影評左撇子上打開嚇尿

車禍後再現身!愛玉爆電影魔獸崛起線上看海底總動員中文配音乳妹神到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原本可愛的皮卡丘...。(圖/翻攝自オクタキ トンペティ推特)



披薩切8、12片?女友厲陰宅2上映日期理由男笑倒

陸女神奇化妝術網友驚:易容術

人工美女的下場看完包你不整形

arrow
arrow

    rich9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