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李安帶著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造訪北京,日前與中國大陸導演馮小剛對談時,李安開玩笑說,自己除了拍電影,「大概就是燒燒菜,被太太數落一下」。

「電影已經很久沒有改革了,這部電影作為一個新的開始吧。」

至於另外一位被李安的電影《臥虎藏龍》捧紅的國際巨星章子怡,會後更在 上大力宣傳《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說不看這部片會後悔。

不過會上氣氛還是相當輕鬆,李安還開自己玩笑說:「除了拍電影,大概就是燒燒菜,被太太數落一下」。

故事講述一個年輕軍人打仗時候的亢奮狀態,延續到日常中,來觀察社會的林林總總,他直言:「形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影評 只要我長大 只要我長大 bt式本身就是內容。

閨蜜瘋上路 線上看訂票德布西森林 電影德布西森林 電影時刻表※范冰冰到場挺李安。

神隱任務2016 神隱任務2影評 神隱任務2線上看※李安為新片宣傳。

范冰冰到場表示:「其實今天是來學習的,想看導演的血肉森林:從頭開始 影評電影【血肉森林:從頭開始】血肉森林:從頭開始好看嗎新電影這種新的技術。」

《比》片日前在清華大學舉辦活動,安排李安和馮小剛對談,大陸導演賈樟柯擔任嘉賓主持。

李安說,和馮小剛都是愛電影的人,手上觸摸到電影就充實,沒有電影就不知道怎麼自處。

他還開玩笑說,「小剛導演你沒有電影還可以畫畫,我除了拍電影,大概就是燒燒菜,被太太數落一下。」

導演李安為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開始亞洲宣傳活動,在7日造訪北京舉辦首映會上與大陸導演馮小剛對談,兩屆金獎導演同時登台,許多大咖演員都來朝聖,其中孫紅雷、徐帆、章子怡和范冰冰都到場挺李安,但2位天後整場0互動。

它講的都是我人生的體驗,只是用比較戲劇的方式來表現。

談到使用每秒120格、4K畫質、3D影像的初衷,李安說,片中的比利.林恩看到甚麼就會在腦中思索,這代表中年知識分子銳利的觀察,而腦海裏的東西影像上看不到,所以用新的媒體表達很契合。

對於電影技術突破,李安強調,電影是為人物、故事、戲劇性服務,形式與內容同等重要。

這個故事讓我看到人生的兩面,一個是中場騷,一個是真正戰場,非常有衝擊力,好像經歷了一場戰事,我把它反映出來給觀眾看。」

但兩位天後范冰冰和章子怡一同到場卻0互動,她們雙方的粉絲也始終都不對盤,不只影迷再網路掀戰火互罵,兩人不合的傳言又再度浮出檯面,意外成為外界關注的小插曲。

對談過程中,3名導演互動不斷,氣氛輕鬆。

arrow
arrow

    rich9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