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寵物當家上映時間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寵物當家上映時間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寵物當家上映時間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寵物當家上映時間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貓咪的毛跟鬍子也非常逼真,毛流的方向跟真貓幾乎沒什麼差別。

【延伸閱讀】

撞頭殺海底總動員線上看人鯨自殘10分鐘不肯下水

刷存在感貓咪阿寶強迫聞臭腳丫

母猴遭路殺小猴無辜想叫醒媽媽

粉嫩的肉球呀~

真貓vs.羊毛氈比一比。

就是要騙過你的雙眼!難辨真偽的超擬真羊毛氈小動物

慵懶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電影的樣子讓人好想逗弄一番呀~

媽媽伴侶走了辛巴威母獅裹毯睡

指定貓奴!小貓突然出現爬他大腿

狗狗領養小貓咪化身溫柔守衛

文/妞新聞阿欣

兩個小傢伙在盯著什麼瞧呢?

來玩~你是「肚臍」真愛粉嗎?ID4星際重生 分級>出神入化2周杰倫

哈士奇臉埋水盆「吐泡泡」超萌!

散步遇下雨..狗狗笑臉1秒變傻眼



眼睛的部分也置入仿真眼球,讓羊毛氈看起來更有靈性。

就不信你沒被騙!令人甘拜下風的超逼真狗狗羊毛氈

都要被丟掉了...單純狗狗仍緊貼飼主

你跟我說這不是真貓!?我、不、信!(喂)

左圖為2011年製作,右圖則是去年製作。ヒナリ持續製製作了6年的羊毛氈,雖然差異非常大,不過卻也看得出他付出的心血,也間接鼓勵了正在學習製作羊毛氈的朋友。女孩們是不是也非常佩服ヒナリ的功力呢?可以點我看他的IG,有更電影ID4星際重生多作品喔!

「初音烏龜」又產卵!主人煎來吃

我的孩子掉了...心碎花栗鼠媽哭泣

他也不吝嗇公開創作步驟,讓也喜歡製作羊毛氈的朋友們看見他的製作方式。

這位叫作ヒナリ的日本羊毛氈作者,非常擅長製作擬真的羊毛氈,作品幾乎都以貓為主,並放置一些裝飾物,讓它們看起來更生動。

黏鼠板小黑貓獲救8個月變超聖母峰電影線上看



姿勢也是依照貓咪平時常見的樣子魔獸:崛起 彩蛋製作,可見他也是個愛貓之人呢。

瞳孔的大小也跟本尊一樣呢,太強啦!寵物當家雅夫愛相隨

超狂催眠法!雞兩腳朝天躺平不動

除了尺寸,其他幾乎一樣耶。

羊毛氈做工繁瑣,且神韻非常重要,只要差了一點點,整體感便會出不來。繼我們過去介紹過的難辨真偽的超擬真羊毛氈小動物系列之後,今天妞編輯要帶大家來看看日本一位神級的羊毛氈作者所創作的一系列作品,他的作品幾乎都是以貓為主,有各式各樣品種、毛色、姿態的貓,甚至放在真貓旁邊也看不出不同之處呢!究竟有多厲害,一起來看看吧!



寵物當家 中文配音>我就要你好好的主題曲
arrow
arrow

    rich9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