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厲陰宅2 歪頭男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厲陰宅2 歪頭男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厲陰宅2 歪頭男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厲陰宅2 歪頭男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南韓女主播超胸宛如真人版娜美

出神入化2上映時間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巴德這場「初體驗」已完成。羅絲說:「我確定不會給他帶來壓力。我倆之間有很多的樂趣和歡笑。整個房間都起熱起來了。 最後,他持續了1小時又45分,讓我印象深刻!這是我的榮幸。因為一生中的第一次,總是讓人終生難忘。」

超開放!日女:有性關係不算出軌

擠瘡大師出招自製10分鐘精選輯

為了測試這根長厲陰宅2何時上映20公分的「新裝備」是否堪用,他以每小時160鎊(約台幣7360元)的代價,向性工作者羅絲(Charlotte Rose)下戰帖,要求「試槍」!

讓人害羞的「大鵰口紅」超逼真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阿巴德在6歲時出了一場車禍,導致他因此失去陰莖。原以為失去「男性出神入化2電影原聲帶雄風」的他,為了想解決這個問題,便裝上仿生陰莖,讓他重拾雄風。

女童搶當公主...她樂當x戰警 天啟 上映熱狗人

高速公路忍不住夫妻停車炒飯

吃到一顆超驚人蘋果!正妹嚇傻眼

大學是整形醫院?女大生變身女神

女露南半球和該邊竟是知名駭客

我就要你好好的 電影時刻表>x戰警天啟故事商取貨回來拆封嚇到男友

新生女嬰臉太畸形養母嚇哭落跑

英國蘇格蘭愛丁堡的44歲男子阿巴德(Mohammed Abad),幼年時一場車禍讓他失去了「那話兒」,去年終於有醫療團隊幫他裝上仿生陰莖,並且在今年初和性工作者一番激戰後成功破處。阿巴德在我就要你好好的 電影手術後擁有8吋(約20公分)的傲人大鵰,但他卻開始嫌棄,認為有些難用,最近前往動手術將尺寸縮小些。

▲英國男子阿巴德裝上仿生陰忍者龜電影莖後,終於在今年初破處,但前陣子他嫌20cm的那話兒太大魔獸:崛起 分級,去動了縮小手術。(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所謂的仿生陰莖,其原理是從體內植入2個管子,並按下裝在陰囊內的「按鈕」,管出神入化線上電影子就會從胃部吸取液體,灌入陰莖內讓它勃起;相對的也設計了另一個按鈕,捏了之後就會抽出液體,因而讓陰莖「消氣」。

瘦身有成桃乃木香奈成最甜女優

當低頭族新人AV女優車禍被撞傷

0.9秒落後2分她奇蹟一球逆轉

就在阿巴德完成初體驗、擺脫「處男」之身後,他卻覺得20公分的那話兒作得太大了,並且在嘿咻時會讓他感到疼痛,因此在上個周末,他前往醫院進行手術,最後在經過3.5小時的手術後,順利地將仿生陰莖縮小。他還提到手術完成後,曾向病房內的男士們「展示」,他們均大叫「哇」的一聲,感到十分驚訝。



arrow
arrow

    rich9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