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厲陰宅線上看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厲陰宅線上看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厲陰宅線上看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厲陰宅線上看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7成6民眾對陳菊有好感馬英九墊忍者龜:破影而出預告

台灣經濟已掏空!謝金河警告蔡英文

中研院長遴選爭議頻傳,張善政於14日下午出席中研院舉辦的「2016零時政府高峰會」,並在會後接受訪問時表示,中研院這案子是馬總統任內送進來,總統依法有權力批,不過適宜度上應該和蔡英文交換意見,馬總統也親口告訴他準備就人選和蔡英文交換意見。

前中研院長翁啟惠捲入浩鼎案,讓新任院長遴選備受關注。對此,行政院長張善政於14日表示,總統馬英九面談完幾位候選人後,有絕對誠意和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商量,而候選人之一的郭位雖然與總統是建中同學,但只是同屆卻不同班,馬總統也不會因此偏好任何候選人。

經濟學人:蔡英文政府沒有蜜月期

張善政接著說,馬總統曾問他認不認識3位院長候選人,他說不認識,而總統也不認識,但會邀這3位去面談,因為「出發點聽起來是蠻ok的,不要把每個人都當壞人」,而且馬總統有絕對誠意把這事情和蔡英文商量,所以實在想不到這裡面有什麼政治意圖。

傅崐萁棄宋挺馬?下周辦挺馬大會



520前夕美國我就要你好好的主題曲x戰警 天啟分級防部重申:不支持台獨

最高罰15萬!百貨專櫃久站複查1家違..

x戰警 天啟降臨

▼前中研院長翁啟惠我就要你好好的結局捲入浩鼎案,讓新任院長遴選備受關注。(圖/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我就要你好好的小說

iPad當護照1000

電話不通?軍冤家屬卻被抓包10碼撥成..

漠視軍冤家屬?尤瑞敏:洪說謊

張善政指出,他同樣念建中,而那屆有26班、每班50個人,馬總統那屆也是20幾個班,所以和郭位同屆不代表認識;外傳他們連當兵也在一起,但事實上是馬總統先去受訓,幾個月後郭位才到同單位受訓,所以時間是分開的,沒有重疊,所以總統並不會偏好任何人。

喬病房來找我陳宜x戰警 天啟 上映民:選民服務

爬過天堂路!x戰警 天啟 金剛狼流血「蝌蚪」抱媽哭



地震來時躲桌下要掌握3步驟!

至於院長候選人之一的郭位,傳出是馬英九就讀建中時的同學,引起各界議論,張善政表示,他曾問馬總統「聽說你和某位認得,建我就要你好好的電影中同一屆,當兵在一起」,但馬總統回他說,郭位與他只是同屆但不同班,所以並不認識他。

中研院長候選人是馬總統同學?

洪慈庸電話變空號因為只撥9碼

▲外傳總統馬英九與中研院長候選人之一的郭位是建中同學。(圖/記者賴于榛攝)

▲針對中研院長遴選,行政院長張善正指出,馬總統不會偏好任何候選人。(圖/記者賴映秀攝)





x戰警 天啟
arrow
arrow

    rich9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